SuzyAshlyn

这一切都会过去,你们会更强大,我会更爱你们。一起努力

【博君一肖】..你想对我做什么吗?
据阿驴ww大大的《healer 》片段剪辑,渣技术,不好意思。
原文部分:
“肖战仔细浏览过王一博的资料,自然知道他年纪很小,才刚过二十一岁生日。但此时看他还有些婴儿肥的面颊配合被冒犯的警惕眼神,还是觉得很有趣,于是笑着安慰:“放心,我不会让你和他做一样的事的。”
王一博问:“那你打算让我做什么?
肖战从银边眼镜的上缘打量了他一会,发现对方表情有点凝固,便调皮地笑了,他靠近王-博,轻轻说:“你想对我做什么吗?” 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阿驴ww 《healer》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