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zyAshlyn

这一切都会过去,你们会更强大,我会更爱你们。一起努力

kswl,个人干瘟😁

第一眼喜欢战哥,因为喜欢那种明艳的好看,所以虽然知道一博是个帅哥但是感觉get不到,今天看到一张柏原崇的照片,觉得好眼熟,忽然顿悟,一博和他些像啊,之前看电影情书,把我迷的不要不要的然后就在这一瞬间get到了一博的帅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忽然想到战哥以前追星,喜欢吴世勋那种帅哥,吴世勋长得很像柏原崇,王一博也有点儿像,不同的像法,靠⊙∀⊙!好羡慕战哥,羡慕到翻白眼🙄

        当然也羡慕那个骑摩托的,我把肖战穿着红卫衣冲镜头吐舌头的动图给从不追星的同学看,所有人都觉得好漂亮,好会撒娇,羡慕到空口喝柠檬汁🙊

       哎,你们快乐就好,不用管我,我磕到就开心了。kswl


评论(2)